原版帕衫本命! ! !
经常咕咕潜水,请不要对我抱太大期待(汗

*老福特查得严,就丢点聊天短打产物

*亲情向



  面对眼前呈现的一盘意大利面,Sans在另个骷髅闪亮亮的注视下迟疑地叉起一口浅尝,五味杂陈的辛香料瞬间在他口腔里爆发开来,难以形容,甜腻的腥咸的烧焦的浓稠酱汁掺着软硬不均的面条,唯一相同的是它们最终都将转化为魔法能量。

  Sans庆幸自己脸上固定的表情,笑容依旧,连眉头都不带皱一下的吞咽,「还不赖啊,bro,如果能多加点番茄酱的话就更好了。」

  闻言,Papyrus那试图掩藏(却失败了)的紧张忐忑一下子烟消云散,笑颜逐展,选择性忽略对方话语的后半段。

  「太好了!希望下次UNDYNE也能满意!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决定停止对我进行战斗训练……但是伟大的PAPYRUS一定会做到最完美的!」

  「我想……也许她是期望你在派对上做一道菜,让其他狗卫兵们也对你刮目相看,好让你能名正言顺的加入吧。」

  「WOWIE!真不愧是队长!考虑得特别周到,那我去练习了!!!」

  Papyrus反身冲进厨房,铿锵哐啷的金属器具声跌宕起伏。Sans瘫坐在沙发上目送他离开,懒洋洋地叹一口气。

  这个月的账单支出又要增加了。


*End


评论(2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若叶似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